close
「那個…」
最先開口的竟然是躺在病床上的金泰亨。

兩人看向他。
「泰亨,你醒了?果果…可以叫醫生來嗎?」

「啊?…嗯」

「我怎麼了嗎?」

「你出車禍,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而且…妳是誰?」

「我是…誰?」

難道失憶了…,
“很慶幸他醒過來了,可是他失憶了,就多幫幫他吧”
「好………」
醫生走後…
「柾國…」

「什麼事?」

「在我記憶裡好像從爸爸出車禍後,就忘了你,在泰亨出車禍後,想起了你,但是他失憶了」

「是啊…我還以為妳不會想跟我說話」

「沒有,只是想等泰亨醒來問他怎麼回事,所以一直不敢跟你說話」

「我想喝水…」

「啊…來給你」

「謝謝~」



其實…泰亨是偽裝失憶患者,他這幾天都在裝睡,在他們去上課的時候偷爬起來,偷叫醫生說他餓了,偷偷跟醫生達成失憶協議,因為聽他們都不說話…知道他們一定有很多解不開的誤會,至少我幫助他們解開,讓她想起的時候不要把關係搞壞了,可以以這個身份繼續保護她。



金泰亨-我想再約定一次可以嗎?以這個身份。


=完=


嗚嗚~~~感覺爛尾了!!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T_T)不過謝謝各位讀者看到這裡喔~~~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