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
一群女學生………
 
 
『田同學,你昨天怎麼沒來啊,我們好擔心你喔』
『對啊對啊』
 
「其實沒什麼啦~」
 
『真的嗎?那這個東西送你』
『掰掰』
 
「掰掰」
 
「唉,智媛」泰亨說。
 
「幹嘛?」
 
「陪我出去一下」
 
「要走去哪?」
 
「隨便走走吧」
 
「那泰亨,你昨天到底跟柾國聊了什麼」
 
「Man's Talk」(男人的話題)
 
「……」覺得無言的笑了。
 
「笑什麼啊?」看著眼前的瘋子,一臉疑惑的看著她「你今天一直在笑早上也是,還有現在也是 」
 
「還不是因為你好笑」
 
「該帶你去看醫生了…」
「你才該去…」清了清喉嚨「因為你早上跟柾國…*##^##$@@##@@%^$*^$&#」被摀住嘴。
 
「幹嘛那麼大聲…大家都在看我們」小聲說。
 
「可是我記得你是喜歡女的吧?」
 
「我又沒跟妳說過,妳怎知道」
 
「猜的啊」
 
「知道的話,以後就別提起這件事了」用手臂輕輕撞了她一下「不准笑了啊,嗯?」
 
「好啦~」
*吃飯時間

 

來了一陣騷動...
 
「啊,雞米!」
 
「別難過了」
 
「我才沒難過呢!!」
 
「幹嘛鬧彆扭」
 
「不然我吐回來給你」玧其說。
 
「你們在吵什麼?」剛來的柾國問。
 
「因為玧其哥吃了雞米的炸雞」號錫幫忙解釋。
 
「對啊!!怎麼可以這樣~~~」(雞米寬麵條中)
 
「原來啊~」
 
「柾國,你是站在我這的,對吧!?」
 
「蛤?我嘛…」看了自己的餐盤「我的也被吃了!?」
 
「柾國抱歉,哥餓了」瘋狂笑中的號錫說。
 
「喔…那是泰亨嗎?」
 
「哦,好像是」
 
「哼,泰泰一定是挺我的!我要去找他」
 
「不行!不能打擾他們」
 
一個人馬上說出…「為什麼?」柾國說。

「他們兩個常常在一起,自然而然就被我們“排”在一起了啊」
 
「這個我們就不知道了」

「但聽說青梅竹馬長大都會在一起」
 
「我也這麼聽說」
 
「是哦……」柾國心想..我也是她的青梅竹馬啊。
 
「柾國~你幹嘛?」
 
「沒啊…沒幹嘛」
 
「啊,算了,那我就放過他們一馬吧!!」
 
 
「趴雞米,你真的這麼記仇嗎?」玧其瞥向朴智旻。
 
「哥,抱歉,我非常樂意讓你吃」
 
「小心我下次吃你昂」
 
「我錯了!!」

「喔!他們終於好了」
 
「你們兩個今天就自己找位置吃吧」號錫一邊推著他們,一邊吃泰亨的炸雞。
 
「嗯?為什麼?」智媛問。
 
「我們這次太晚來了,沒搶到位置」
 
「嗯…」泰亨輕撞一下智媛的手臂「那走吧~」
 

 

 



 
 
**另一桌**

「啊,對了泰亨,下午你先自己回去吧」
 
「為什麼?」
 
「要去打一把新鑰匙」
 
「那為什麼我不能跟去」
 
「因為鑰匙是要給柾國的」
 
「哼你們都拋棄我」吃著被鄭號錫咬了一口的炸雞「其實我晚上也有事,你們晚餐就自己吃吧,很晚才會回去呢~」
 
「說的我好像會等你,我才不會呢!!」
 
「真的…?」盯著她。
 
對上眼後撇過頭「真…真的啦!!」臉頰有點暈紅。
 
 
下章→<鑰匙>←
=未完=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