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他們回家的路上,

發生了…可能無法挽回的事,
我們只能等他的 反應。
 
一個緊急剎車的聲音加上震耳的“砰!”
 
一名男子倒在地上,醫護人員把他抬上單架時,地上布滿暗紅色的血跡,血跡的主人是金泰亨。
 
「泰亨!泰亨!」智媛激動的搖著他的手「柾國!快!叫救護車!」
 
救護車來後,智媛也上了救護車,柾國搭計程車過去,到了醫院後,在手術房外等著他……
 
快速的腳步走來,是柾國。
 
「你還好嗎…」
 
「不太好…啊!我頭又痛了…」
 
畫面上有一個小男孩和小女孩。
 
「果果你答應我!一定會回來!」
「嗯!我發誓會在回來!」
「打勾勾!」
「不能只記得果果還要記得我的名字是田柾國哦!」
約定,等了好久的約定,不是假的,他回來了。
 
「還好嗎?欸智媛…?」
 
「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就是果果…」
 
「我…我…」就在這時醫生出來了。
 
“手術很順利,現在只能靠他自己了”
 
「謝謝…」
 
“不會”
 
進到泰亨所屬的病房後,兩人不再講話,以沉默代替了對話,直到過了幾天後……………
 
 
=未完=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