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
 
「柾國我們走吧」
 
「嗯」
 
「不等泰亨哥嗎?」
 
「他…有事」
 
「什麼事?」 
 
「我沒有問他,因為他好像沒有打算要說的意思」
 
「好吧」
 
 
 
 
 
//鑰匙店
 
「老闆,請你幫我打一把這個鑰匙」
 
“好~稍等喔”
 
「好!」
 
「柾國,買個鑰匙圈吧」
 
「啊~也對」
 
“小倆口很配呢”
 
「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啦」柾國有點尷尬的說。
 
“原來是我誤會啦,來鑰匙好了喔,加鑰匙圈的話總共150元”
 
「謝謝~」
 
“下次再來啊”
 
「好!」
 
 
 
 
「我們去吃飯囉」
 
「吃飯?」
 
「泰亨叫我們自己吃」
 
「嗯……吃馬鈴薯鍋好嗎?」
 
「好啊,像要入冬天了呢」
 
「是啊,最近變冷了呢」看了一下智媛「妳好像穿很少」
 
「………」看了一下自己「我有些衣服搬來的時後忘記帶來,今天晚上原本打算去拿,可是我媽媽她說明天再去」
 
「為什麼?」
 
「她說她今天不在家」
 
「妳沒有鑰匙?」
 
「我放在我媽那裡,她說我不常回去,所以先給她」
 
 
「這樣啊」指著招牌「到了,我們進去吧」
 
**吃飯
 
點了一個馬鈴薯鍋,這家店是要先結帳的……
 
「妳的錢是妳媽給妳的嗎?」
 
「嗯…我打算到時候去打工呢」
 
「也找我去吧」
 
「考慮?」
 
「幹嘛學我講話~」柾國笑了。
 
「聽得出來喔!?」
 
「當然!!」
 
#他們吃得飽飽的後
 
智媛玩著手上的鑰匙。
 
「小心別掉了」
 
「不會啦....啊!!!!!」
 
''噗通''
「哎呀..難道我說的話都會實現?」
 
「這麼哪裡不掉,掉到這麼大的湖裡TT」
 
「要找也找不到,我們就先回家去」
 
智媛低著頭「對不起,還有你挑的那個鑰匙圈」
 
「沒關係啦,你這麼胡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們才相處多久而已」
 
「或許...不一定,唉...泰亨哥他應該很快就會來了啦」
 
「是嘛....」
 
 
 
 
 
 
 
 
 
但是…
「十一點多了…」智媛微微抱著自己。
 
「冷嗎?」
 
「不…冷」
 
「不要騙我了… 人 」 脫下自己的外套「過來一點」
 
「……」移動了一點。
 
「這樣就不會冷了」
 
他把外套蓋在兩個人身上,抱著他要保的人,越來越……便睡著了。
 
=未完=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