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一起下去嗎?」

「不了…我想待一會」

「嗯……」

柾國用他最慢的速度緩緩的下樓,眼眶微微泛紅,卻哭不出來。

“喀喳”

「聊了些什麼?」

「沒什麼」柾國勉強擠出一個微笑。

「真的?可是……」

「真的沒事」

「嗯……」

「晚安」

「晚安…」

鈴—鈴—鈴—鈴—鈴———

「啊…該起床煮飯了」

“叩叩”

「柾國,我進去囉,怎麼還沒醒……」開門發現他還沒起床「起床了…」

「嗚嗯………」

「柾國…」

「再一下下」

「那我要先去換衣服了」

「不要走……」一隻溫暖的手,抓著智媛「陪我一下好嗎?」

「可是…」心跳漏了一拍。

「拜託」看智媛沒回應「一分鐘,就一分鐘…」

「真的只能一分鐘…」

賴床的人兒,嘴角微微上揚。


//一分鐘後…
「柾國,一分鐘到了」

「好~~」緩緩坐起。

“砰” 

他太想睡忍不住又倒下,倒在智媛的身上……

「哇!!!」

「喔!對不起…太想睡了」

「趕快去準備準備」

「嗯」

把門闔上後,
智媛想:啊……我臉是不是紅了
柾國想:呼,嚇死我了



“喀嚓”

「早啊,泰亨」

「嗯…早…」

「柾國還沒好嗎?該不會又睡著了?他昨天好像很累,泰亨你可以去看一下他嗎?」

「嗯……」

“叩叩”

「柾國……」

「喔,泰亨哥早啊」

「早啊」走向床坐下「在幹嘛?」

「打領帶…」

「領帶…?你不會打?」

「是忘記怎打了」

「我幫你吧」
「泰亨哥,太緊了」

「抱歉…」

「你們…這是在?」

「不是你想像的那種關係!」異口同聲。

「不打擾你們,好了趕快過來吃」

兩個人看了看對方「噗」笑了。
「我們會被智媛嘲笑至少一個禮拜」泰亨說。

「好了,哥我們快走吧」

*餐桌

「朴·智·媛,妳要笑多久啊」

「好啦」為了忍住笑,身體在顫抖。

「拿妳沒輒唉…」

=未完=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