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第一份正式(?)賀文送給我們防彈少年團 



 

「欸...我同Line的親故是去哪了」 智旻有點不耐煩的說。

「再等5分鐘不來就不等他了」 

「碩真哥不行啦~不能不等泰亨哥啦」

「我只是開個玩笑嘛...」

''鈴-鈴-鈴''

「喂~」

'喂~果果啊!你們在哪?' 很大聲,因為田柾國用擴音。

「蛤!?我們在哪?不是說好的集合地點嘛?我還帶著你走過一次了」

'啊就...忘了'

「啥!?」 田柾國發出一個高音,其他人都笑了,因為他們知道金泰亨一定做了一件蠢事。

'呵...呵..怎麼辦'

「你在哪?」

'一間便利商店裡面'

「為什麼在便利商店?」

'等你來找我阿,你不是說迷路不能亂走'

「好吧...哪間便利商店」

'上面有一個 V 字'

「蛤!? V 字!?」全部的人異口同聲。

' 嗯'金泰亨淡定的說。

「啊不就是在集合地點對面嘛!!!!」 又一次異口同聲。

「金泰亨你別跑!你完蛋了!」號錫說。

「泰泰啊...我們晚上好好談談吧」田柾國笑說。

看到他們一群人過馬路,又聽到一大堆恐怖的話。

「我的...媽呀!!!」金泰亨在店裡大喊。

「真是的...嘛..不過我們終於聚在一起了,真是捏了我們一把冷汗」  金南俊無奈的說。

「果果對不起...」

「沒關係~有聽到電話裡面那句吧?嗯?」

「有..有啦!」

「有就好~」

突然一個聲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啊~~~~!!!'

「智旻你幹嘛?」他親故說。

「玧其哥在你們注意力都在泰亨那的時候,你們聊得正起勁的時候」

「怎樣快說啦!!!」全不的人不耐煩的說,除了閔玧其。

「親...親了我啦!!」

其他人互看了幾眼,看向閔玧其,再看向朴智旻便「智旻!你加油!」

「蛤...就這樣」

「不然你想怎樣?」 玧其開口了。

「我.....」

「嗯?」

「再...再親一個」害羞的說。

他們沒發現其他5個人在看自己。

「來吧~」溫柔的親了一個,隨後抱著他,在他耳邊輕輕的說「新 年 快 樂...我...愛你」  

「哇~~~~~~~~~」 一旁的人假裝摀著臉。

 

 

 

就這樣......新年快樂~

 

最後:

「泰泰~別忘記我說的話」

「好啦!別再說了!」

「唉呦~好想親你」

「你別在這親.....」

' 啾 '臉紅了。

 

大家新年快樂喔~~~

要吃的圓圓的(?

Bye~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