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是大概快半年多沒動的文那麼就來個.......

 
//來個上回預告XD
 
田柾國給朴智旻一張離婚協議書,叫他簽一簽快走吧…-預告結束
 
 
 
 
 
 
“在你走之後的這幾年,心裡一直惦記著你……過得好嗎...朴智旻………”
 
———————————正文——————————————
 
「田柾國啊…你要的東西...我找到了」

「謝啦,碩真哥~」

「欸…都幾年了你怎麼還在意他啊」

「哥你別在問了,都問幾次了」

「可是你死都不跟我說啊」

「知道我不說就好啦~我·絕·對·不·會·跟·你·說」

「切……這臭小子」


 
看著那份東西…田柾國微微皺起眉,
“姓名:朴智旻,工作:95Line公司的總經理秘書…”
 
「哥…這份東西真的沒有再出錯了嗎?」

「嗯……沒有」

「我沒看錯吧…」

「你在說他在的那間公司吧?你沒看錯」

「啊嘶…金泰亨這家伙!我出去一趟」

「掰,別太激動」

「知道了」


 
 
金泰亨…你真夠狠!
田柾國開著車,前往95Line公司。
 
-未完-
 
 
**這份東西**就是偷偷查別人的資料
**95Line公司** 哈哈XD自己打出來有點好笑 
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哈哈哈哈
 
Q : 為什麼這篇文那麼久沒動它 ?
 
Ans : 不是卡住...是我想說比較熟悉部落格後再來用 
 
這篇文下一次更的時間在我把BG文更完之後就會更了!!很快的!!要等我喔♥♥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