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

「離婚協議書…」
 
「柾國,我不想離婚」
 
「現在是說你愛我,所以不想離婚嗎?」呵呵「真好笑!我只是跟你玩玩而已,就只是這樣」
 
「那你為什麼跟我結婚?為什麼有時……對我很好」
 
「對你好?只是你在亂想!」
 
「你不要騙人!田柾國!」
 
「沒騙你啊~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好不好」
 
「你...你真的太壞了!!!」
 
「儘管恨吧,至於你,沒什麼錢吧,桌上這個錢,給你」
 
「不必!」
 
「那你就快簽,趕快走吧,我不想看到你」
 
 
 
 
 
我是逼不得以的,恨我吧,儘管恨吧,如果恨我就能讓你從我的謊言中解脫的話,就恨吧。
 
 
 
 
茶茶欠揍了,這叫中長嗎!!!!!!(上司怒吼)
抱歉……上司 #自導自演,哪來的上司啊啊啊啊啊
 
大家給個後面該走什麼方向嗎……腦漿快被吸完了(癱)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