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我,我可以自己走!』


「好吧,就放開他吧,否則到時候這個實驗品受傷,會很麻煩」
 
「是,少爺」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聲音抖抖的。
 
「去哪裡?你等一下就會知道了」
……
……
……
……
「少爺,已經到了」
 
「唉,下車吧」
『不要…』
 
「用蠻力也贏不了我的,金泰亨,乖乖下車吧」
 
『這什麼鬼地方』小聲的自言自語。
 
「在碎念什麼,快走!!」一邊拉著金泰亨說著。
 
「對了,你們先回去吧,好了我會打電話」
 
「是!」
 
『不要碰我!你這個變態田…………!』
 
那個叫田**的把金泰亨壓在實驗室的手術台上。
 
「說我田柾國是變態!?」
 
『……』
 
「如果實驗對象是你,我可以比變態更變態!!」
 
『在說毛啊……』
 
「嚇到你了?抱歉……」
 
『那個…我們來這裡幹嘛?』
 
「啊!?喔~這是你以後工作地方」停頓了一下「別太擔心」
 
『你這樣說更恐怖……』
 
 
「這樣啊」田柾國在心裡想:我會讓你放下戒心,走向我的。
 
『這裡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因為這裡是我專屬的啊」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什麼事?」
 
『人體實驗』
 
「好玩」
 
『就這樣?』
 
「不………還有因為你」
 
『唉!!!!』
 
「幹嘛!?嚇死人了!」
 
『不要你自己變態拖我下水好不好…』
 
「不管了啦,先回我家吧」拿起手機播打電話。「那個,老管家,派人來接我們吧」 “是“
 
路程中兩人都沒有講話。
 
「到了,下車吧」
 
『嗯』
「少爺,需要我帶他看看嗎?」
 
「不,我來就好」
 
「好的」
 
「走吧,泰亨」
 
『喔』是要帶我去哪,都快迷路了…。
 
「泰亨,我怕你……還不習慣這裡,我就不叫你跟我睡了,你就先睡這吧」
 
『習慣了也不跟你睡』
 
「你一定會的」走出了房門「對了,有什麼需要來樓上找我」
 
 
 
『好…』
 
 
泰亨走向浴室準備洗澡了
“唏哩啪啦“
“唏哩哩“
“啪滋啪搭“
 
田柾國坐在床上想:這傢伙洗澡怎麼洗這麼久……,可是我怕他嚇到又不敢開他的門………
 
「真是!!」
 
『你在幹嘛?』
 
「我都洗完多久了,你才洗好!」
 
『因為那個水量忽大忽小,又忽冷忽冷啊,發什麼脾氣啊你…』
 
「好吧,頭髮快擦乾,會感冒」
 
『你為什麼…要把我抓回來』
 
「因為很想你」
 
『你是不是真的生病啊,需…』
 
「因為我好孤單……」田柾國的眼框開始泛淚「我的爸爸只顧工作,媽媽在我出生沒幾年,就被一個變態下藥,然後被侵犯,最後…最後還被殺死!我爸也因為很傷心,所以…把那個變態抓來解剖,他越玩越起勁,所以去人口販賣,買人很多人回來,雖然普通時候是公司的總裁,下班後就變成殺人魔」他的眼淚停不了了
 
『那為什麼連你也變跟你爸一樣』
 
「說了因為我很孤單」擦了擦眼淚「但我不至於把人弄死」
 
『所以我該鬆一口氣是嗎…』
 
「可以的話」
 
『辦不到唉~』掛著擦頭髮的毛巾。
 
突然!!!!
“咕嚕嚕嚕嚕嚕~~“
 
「泰亨?啊!我都忘記你還沒有吃飯,我剛在等你的時候,等不住就先吃了」他拉著泰亨往樓下走。
 
『走太快了!』
 
「老管家,廚師會煮辣炒年糕吧?」
 
「少爺,他們當然會啦」
 
「那來煮一份吧」
 
「你不是吃過飯了嗎?」
 
「老管啊~有客人啊~」
 
「啊,我都忘了,馬上來啊」
 
「泰亨,我知道你很愛吃辣炒年糕,對吧」#(只是突發奇想的食物)
 
『嗯』
 
「因為你之前回家常去買,所以我……」
 
『你跟蹤我!?』
 
「算是吧,但你出國我沒跟~」
 
『好香喔…』
 
「對啊」
 
「上菜囉~」
 
『我要開動了~』拿起叉子『嗯~真好吃』
 
「唉,你怎麼能毫不猶豫的吃下去」
 
『蛤?』
 
「萬一我有加藥呢?」
 
『那麼你有加嗎…』
 
「加的話,你現在臉應該會掉在年糕裡」
 
『噗~哈哈!』笑了一聲年糕飛到田柾國臉上。
 
「你在幹嘛啊……!」
 
「少爺!!」
 
「我沒事,你在笑什麼啊…!」
 
『因為…很好笑…哪有可…能掉進去…』
 
「好了,別講了,等下又噴出來」
 
『好…呵呵』
 
「好了,閉嘴,吃完前不講話!!」
 
『噗~』
 
「唉,真是!!」
 
#雖然現在很和樂,但後面說不定會一樣呢………
 
 
 
 
 
 
 
                                                      =未完=





這篇文爬坑了QAQ非常抱歉....

http://adgjl910319.pixnet.net/blog/post/175690855



抱歉啊啊各位~請點↑↑↑網址
因為本人實在…接不下去,
茶茶會在繼續努力的,
讀者們抱歉呀呀……😥


也有可能會爬回來喔~~~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