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啊……」在電話的某一頭。

 
『我是金泰亨,被我吵醒的嗎?嗎?』
 
「是啊,泰亨,真不會挑時間,你出國回來啦!?」
 
『對啊』
 
「要不我去機場接你」
 
『智旻啊……這是最後一次跟你講電話』
 
「什麼啊,別鬧了,再玩就不去接你了」
 
『我說真的,要保重喔……』
 
「喂…喂…泰亨」該不會跟我玩真的吧。
 
『嘟~嘟~您播的電話已關機……』不可能,是在跟我玩吧,晚上會回來吧……
 
 
 
 
 
 
 
 
 
「我不要!!不要……嗚嗚…,該不會被他們抓到了,好不容易回來的,為什麼……」
 
在他們大學時期,泰亨曾因為繳學費,去了一間實驗室,裡面,就是所為的,幫人類當白老鼠,當然相對的,薪水也特別高,弄不好還會死……
 
「泰亨啊,你怎麼了嗎?生病了?」智旻疼惜的看著他。
 
『我沒事……』
 
「哪有可能沒事啊!走看醫生」一把拉著抱著馬桶的人。
 
『不可以………嘔……咳咳』
 
「又吐了,不去看醫生?那你告訴我你最近為什麼這樣?」
 
『不能說』
 
「不說是吧!?」
「那我要去找碩珍媽媽了喔,你還想聽他囉嗦嗎?」
 
『………』
 
「這樣也不說?碩………」泰亨抓住智旻的手「肯說啦」
 
『對……如果碩珍媽媽來,一定會帶其他大哥的,會很恐怖』泰亨深呼吸了一下『我現在的工作是當人體實驗的實驗品』
「……」智旻愣了,「你幹嘛…去…做那個」
 
『為了繳學費啊……嘔』
 
「不要去了」
 
『那學……』
 
「就叫你別去了!!」智旻握緊了拳頭「你知道那個多危險嗎?再去,我就去自殺,你就去做你那恐怖的工作繳自己的學費!我說過我會想辦法的………」
 
『知道了……』
 
「錢也別領,那噁心的錢,不是讓你那潔白純潔的手拿的」
 
『嗯』講的我好像女的…
 
之後在南俊那裡聽到,有人在跟蹤金泰亨,好像是實驗室派來的,原因是泰亨他體質很特殊,拿來實驗在好不過了,最後他們籌錢讓他逃去國外,以為已經沒事了,回國後,卻只留下了那幾句話……………
 
 
 
 
 
 
「怎麼辦…南俊哥…」
 
「智旻…別難過了,不一定真的被抓回去了啊」
 
「沒有不一定,泰亨從來不說謊的…」
 
「等等看吧,智旻」碩真麻麻開口了。
 
而另一頭………
 
『說好了吧,我跟你走就不會動他們!』
 
「當然」帶上墨鏡「當出來到實驗室,就該有所覺悟的,如果你沒什麼特別,我也不會錄取你」
 
『……』
 
「接下來會很好玩,等著瞧吧」恐怖的笑聲環繞耳際。
 
 
                                           =未完=
 
----------------------------------
 
到底什麼人把金泰亨抓走了?
什麼好玩的事要發生了?
 
***************************************
 
如果有比較喜歡的西皮組合,
可以留言給我喔~!
↓↓↓↓↓↓↓↓↓↓↓↓↓↓
我非常喜歡嘗試看看^^
  
我本人覺得“柾泰”[脆骨]
 
所以才想知道你們的口味啦ˊˇˋ
另外要跟我說你要的是
1.虐的
2.甜的
3.呆萌的(小孩子的)
 
或者全部出演版(可能會很長很長喔~)

這篇文爬坑了QAQ非常抱歉.... 

也有可能會爬回來喔!!!!!!!!!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