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一個轉彎在一個剎車,99.9999%((什麼鬼…))的準確率,停在95Line公司的正前方。

他帥氣的起身關門,不知道迷倒幾位女性了,他邁步走向門口,卻被攔下“請問你是?總經理下令今天要嚴格檢查進出人士”

「田·柾·國」拿出金泰亨之前給他的公司同行證,嘖…他分明早就知道我會來。

“好的請進…”

你公司哪個職員不知道我?呵…好樣的,衝著我來是吧…


**


“請問您找誰?”

「我要找金泰亨…」

“找總經理嗎?請問您有預約嗎?”

「沒有…」

“那麼請稍等……欸!先生不能直接進去!!!”

「呦~你來啦田·柾·國」

“總經理對不起!沒經過允許就讓他進來!”

「啊……沒關係,下去吧…」

“是…”

「找我…有事嗎?」

「說那廢話!這不都你計劃好的嗎?」

「呦~呦~呦~看看我們田大爺這樣就火啦?」

「朴智旻他到底在哪裡!?」田柾國吼著。

「勸你最好小聲一點…他就快回來了」

“叩—叩—”
“我是朴智旻”

「進來吧」

「總經理你的咖…啡…」智旻把買好的咖啡放好後,看到眼前的人,睜大了雙眼。

「智旻啊~不是還有很多資料嗎?快去整理吧~」金泰亨表面上是幫他們圓場,事實上這些都是在他的預料之中。

「是……」

田柾國看著眼前他那沒能守護好的愛人…氣憤的握住拳頭,眼神像是要把眼前的金泰亨看破是似的。

金泰亨嘴角微微往上一勾。

-未完-

※你們覺得金泰亨在這次寫的文中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還有啊~茶茶感冒好多了喔!!!最近開學…快要忙翻天了,沒時間存一些以後要發的文,可能更文速度頗慢~不過一定要等我喔!!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