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智旻已經不能專心的處理東西了…他滿腦子只有為什麼田柾國會出現在這裡…
 
『欸,不要用那種眼神』
 
「那你覺得應該怎麼看你?」
 
『用你看朴智旻的眼神看我』
 
「………不可能」
 
那個充滿寵溺、溫柔、深情的眼神,田柾國我沒給過除了朴智旻外的任何人…
 
『嘖…』
『我會讓你後悔』
 
「哼」田柾國冷笑「你來啊…」
 
『不要想的太簡單,我警告過你了』
 
「………我會再來」
 
///
上了車,開回自己的公司
金碩珍在辦公室外頭等著他。
 
「哥,我回來了」
 
「談的如何?」
 
「我看到智旻了」停頓了一下「金泰亨那傢伙不知道又要搞什麼花招」
 
「怎麼這麼說?」
 
「他說要讓我後悔…」
 
「後悔什麼…?」
 
「不知道…………」
 
「唉,算了,等著看就好了」
 
「嗯」
 
 
-未完-
 
啊…好短((拍桌
下次會長一點的
我盡量!(T_T)
 
我想說對不起,原本今天要發一玧其的生日文,但是不用電腦不能發啊!!!!電腦又剛好壞掉,最近很糊塗,不知道為什麼T T。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