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我看到他們說《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會有三個MV!!

三個,據說他們會把那些故事說完,終於可以終止我們的猜測了(淚
我好激動昂~~~還有啊♥
多虧♡態顏歐逆♡,我才成功開了IG,快來追蹤我吧,我也不知道我開了能做什麼,我唯一想做的就是,瞎聊(喂!),聊聊防彈跟無限啦啦啦~
在痞客邦都沒讓無限露臉一下,我對不起他們(T_T),記得來找我喔~~雖然目前還沒發文~

IG: a_.little._army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態顏歐逆♥



※加insatgram請在下方留言你的名字喔~,不然我會不知道怎麼叫你,謝謝♥


2016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