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茶茶又出現了哈哈哈哈

其實今天出現除了6月9日還有別的事情要說…
不過待會再說吧♡♡♡
 
你們知道6月9日的大事嗎!?
 
INFINITE無限~~~的六週年啊啊啊啊!!
 
BTS防彈~~~的台灣演唱會啊啊啊啊 !!
 
EXO~~~的第三個正規專輯音源啊啊啊啊!!
 
還有生日啊啊啊啊♥♥♥♥(不是我呦><)

晚上20:18補充:台灣~~的端午節啊啊啊啊!!
(居然把端午節忘了,我真傻!!!!)
 
 
 
 
 
 
可惜我當天只能在家裡嗚嗚嗚嗚……
 
無限是我的初心,當初認識他們是因為看到《主君的太陽》這部戲,看著看著突然裡面有個很帥的男生!!!(對!金明洙就是你!)就不小心掉坑了,看了他們很多的影片,看完心裡就很舒暢(!?),但記得一定要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看,如果你不怕笑的沒形象的話是沒關係的~(欸!!),至於為什麼會看到那部戲嘛……,似乎是我覺得裡面女主角跟鬼的互動很好玩~~
 
以上是我遇到無限的故事。
 
 
 
 
防彈是我遇到第二個喜歡的團體,茶茶我覺得遇到他們的過程真的超級扯的XDD,那時候在過年,我在轉電視看那一台比較好看,我就轉到momX(一個兒童頻道),剛好那台有小朋友在跳舞,你知道他們跳什麼嗎?Danger!!!我那時候不知道防彈也不知道這首歌,然後這幾天轉到音樂台的時候,又覺得這個旋律很耳熟,看了歌名“Danger”,好!很不錯!來搜尋一下!……然後又不小心入坑了(笑),超·級·扯!!!但遇到他們真的很好。
 
以上是我遇到防彈的故事。
 
 
 
 
其實我原本可能會成為EXO的粉絲,但是最後是沒有的。我看《我的鄰居是EXO》才知道他們的,看的時候覺得裡面的角色好帥,當我想要深入瞭解時,我忘記是為什麼我停止了這個舉動,
現在我大概只記得他們的名字和一些歌,為什麼
 
Q:不是粉絲,為什麼6月9日會提到EXO?
Ans:只是剛好把我目前知道的訊息講出來而已。
 
 
剛開始入圈都覺得偶像很帥,但是最後還是一直喜歡著的,才知道我不只喜歡他們的長相,而是喜歡他們的全部。
 
結論,無限和防彈。
 
 
 
 
 
 
 
 
 
另外一件事……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說的,在我寫完【國旻】Love is not over之前,不會再更文。
 
不會再更文
 
不會再更文
 
不會再更文
 
但是Instagram跟Facebook(不常用)還是會做更新。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如果有留言會回覆的,大家有更文會去看的♥
絕對不要忘記茶茶好嗎?答應我好嗎?
茶茶是不會不見的。 
內容有點多,但謝謝看完的你們。
 
下次見。
 
 
 
20160605.
 
(茶茶回歸時取消置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