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要讓你們看短文了(回頭看正在寫的國旻文
 
對不起啊  ㅠㅠ
 
 
 
 
 
 
學校的營養午餐常常會有水果可以吃。
 
但是果果很挑食很多水果都不吃!
還有防彈…嗯…你會了解的XD
 
 
 
 
 
第一天,吃蘋果。
 
「泰泰…果果不喜歡蘋果先生,給你好不好??」他用他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泰泰。
 
「果果如果不吃會長不大喔!所以你自己吃吧」
 
「泰泰都這樣…哼,果果自己吃!」一陣猛啃聲。
 
 
 
放學後。
 
 
「果果…在生氣嗎?」泰泰呆頭呆腦的跑到果果旁邊。
 
「沒有啦…所以泰泰喜歡高的男生嘛?」「不知道欸,可是我現在很喜歡果果,所以希望你長高!」
 
「嗯!」牽著小手回家了。
 
 
 
 
第二天,香蕉先生。
 
 
 
「香蕉…」望向雞米哥哥「雞米哥哥,給你好嗎?」
 
智旻心想:覺得我是弟控嗎!?
 
但是下一秒果果的一個動作,讓他完全忘記剛剛的想法。
 
果果一把拉住雞米哥哥的手臂搖了搖「果果吃不下,你多我兩歲,應該吃的下對不對?」
 
「呃……好啦,幫你吃吧,真受不了你」
 
他露出他的兔牙笑了一下「嘻嘻嘻」
 
「不行!!!!!果果我幫你吃」泰泰跑到果果面前。
 
「好啊」他馬上把雞米哥哥手中剛剝好香蕉皮的香蕉拿過來。
 
「欸,果果你幹嘛?」
 
「給泰泰啊~」
(真是服了你怎麼能如此天真無邪的說出來…雖然是我想的XD)
 
泰泰對雞米比了一個剪刀手,而雞米嘟起小嘴往他的玧其哥哥去了。
 
 
 
 
第三天,芭樂王子。
 
 
 
 
「今天吃~芭芭芭~芭芭~芭樂」號錫開心的唱著歌。
 
「厚比哥哥,既然你怎麼喜歡,我的送你!」拿出藏在背後的芭樂。
 
「喔~No No No,果果要自己乖乖吃喔!」
 
「裡面的籽太硬了…果果咬不動」
 
「厚比哥哥我啊跟你說喔!如果啊都吃軟軟的東西,以後牙齒就會變得軟趴趴的喔!」
 
 
「嗯…真的嗎…好吧」乖乖吃了。
 
 
 
 
 
 
 
 
第四天,番茄女孩。
 
「哇~~~~~~~!!」上完廁所回來就大叫的果果,到底發生什麼事?
 
 
「果果…救我…快救救我…」筋哥哥手摸著他的胸口,上面滿滿的血。
 
「筋哥哥…筋哥哥不要死」果果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抱著躺在地上的筋哥哥。
 
「碩真…就算死我們也要一起死…」
 
「拉蒙哥哥…你…」
 
後面又傳來一聲哀嚎,
 
「果果~~~!!」
 
果果一個完美轉身(X
果果摀著臉轉過頭(O
 
「喔!泰泰!!」立馬衝過去。
 
後頭的哥哥輕聲細語的說
 
筋:欸,果果馬上無視我們欸。
拉蒙:對啊,太過分了。
蘇嘎:嘖…都還沒換我演…
雞米:(弟控無言狀態)
厚比:救命(剩下他自己還在演ㅋㅋ」
 
 
 
「果果…以後不能挑食喔…」
 
「好…泰泰…嗚嗚嗚,果果答應你!」
 
「真的嗎…?」
 
「嗯!」猛地點頭。
 
「打勾…勾」泰泰伸出小手。
 
「打勾勾」
 
 
這時候你開口了…
 
“小朋友~不可以拿番茄來玩喔!!”
 
全體除了果果都圍到老師旁邊 : 老師!!!老師!!!@$@@&^!!$!我們都快演完了說#*!@$&!(!
 
 
「我…」果果一講話,大家馬上安靜了「我被騙了嗎…?」果果萌萌的看著大家。
 
大家相望了一眼。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記得…幫我們報…復」「果果…再見了…」「是老師殺了我們的…」「掰…掰…」
 
「老師!!!」果果眼眶濕濕的「你怎麼!可以這樣!」果果哇哇大哭了起來。
 
 
“果果…不是這樣子的…”
 
 
剩下六個裝死的:科科…被騙了!哈哈…
 
(其實都是番茄,其實防彈都是演技派XD)
 
 
 
 
 
 
 
 
 
 
 
 
 
 
第五天,橘子衛兵。
 
 
 
「泰泰…」果果捧著一顆橘子走過來。
 
「嗯…?果果怎麼了?」
 
「你要不要吃橘子?」
 
「不要」
 
「真的嗎?」果果眨眨眼睛。
 
「嗯!」
 
果果伸出一隻手。
 
「那你的給我吧~」
 
「呃…好吧…」泰泰把他手上的橘子給了果果,然後跑到角落畫圈圈「嗚嗚嗚…我的橘子…我以為果果又不吃水果的說」
 
 
另一邊的果果倒是很開心。
 
 
-完-
 
 
 
(笑)ㅋㅋㅋㅋㅋ
嘛....跟大家報告下近況,
目前國旻文草稿存了4篇...(嘆氣
我正在努力中,請你們多多給我支持吧
 
還有啊我都不敢去看自己的第一篇文,真的覺得自己文筆很差哈哈哈
以前都太急著發文,沒有想一想再發,最後才發現如果把草稿一周更一次,
剛好可以準備後面要更的文,我當初...真的太笨了。
 
(我幫國旻的文製圖了)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