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本人寫的第一篇南碩文。

 
首先…我很喜歡南碩,這個配對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到他們的文就覺得…可以讓我放鬆心情。
 
但我不太常看南碩的文,我大部份都只看某個歐逆更的文,或許是因為我喜歡那個歐逆,也或許是因為她寫的文讓我感覺很舒服 --就是覺得跟別人的不一樣。
 
 
 
 
*正文
 
碩珍如果當初早一點喜歡上你該有多好。
南俊如果當初不要愛你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了。
 
 
一個男人坐在沙發上等另一個男人,他知道他以前是有多麼喜歡,那個現在在外面跟別的女人一起喝酒玩樂的男人,可是他卻不知道他現在到底還愛不愛那個男人…,曾經那個男人只要為他做一點事就小鹿亂撞的他,現在想想還真的很愚蠢。
 
 
 
 
「唉…如果不要遇到你我是不是會好過一點」碩珍喃喃「每天看著你跟別的女人有那麼近,也不想想我這個做妻子的感受…,我受夠了,我也懂了,我在你心中…沒有一個位置是屬於我的,對吧南俊?」
 
 
他對著空氣講話,默默留下眼淚。
 
 
我想走,走越遠越好…,如果可以不要喜歡你就好了,何必讓我自己那麼痛苦!在你眼裡我根本是沙子!不…或許如沙子更不如…,應該是空氣!
 
 
金少爺如此激動的哭,傭人都看在眼裡,他們知道他受了很多的苦、委屈,但他們也幫不上忙。
 
 
 
 
終於。
 
大門打開了,一位身上帶著酒味的男子走了進來。
 
這就是他曾經朝思暮想,深深愛著的人-金南俊。
 
他急忙擦乾眼淚,假裝鎮定微笑的說「你回來啦,南俊」
 
「嗯」說完這句話他就上樓了。
 
明明剛才還為他哭的要死要活,現在馬上變了樣,他很想罵他,到底又跟哪個女人出去混到現在才回來,但每次當他要開口,卻發現他沒那個資格,對一個不愛他的人,問這個也沒有意義在啊。
 
他曾經問過「你既然不愛我,為什麼還要娶我…?」
 
「單純玩樂的玩具」他答。
 
當下聽到這個心都裂了,那個傷口永遠也不會好,每次想起心就在淌血…,血流不止體無完膚的是他,無動於衷的是那個男人。
 
 
讓它都過去吧,離婚是不是更好,好聚好散吧。
 
如果我離開是不是更好呢? 我猜你的答案Yes.
 
這樣的愛情寧可不要,我好怕有人會像我一樣受到這種苦…。
 
 
 
「南俊,好聚好散吧,我會永遠消失在你面前,所以,現在你把我當空氣也沒關係,忘掉我也沒關係,現在什麼都沒關係了,我只有一個願望,離婚,就成全我吧」
 
 
南俊突然聽到他這樣一說,心頭有點澀,說不出來的愧疚感,他不知道為什麼
 
「好啊」
 
 
他一個禮拜內搬走了,回到他原本的家“美國”。
 
 
南俊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碩珍的存在對他來說有多重要,沒錯…原本視他如空氣,可他萬萬沒想到…空氣對人來說有多重要。
 
當他意識到後,想找到那重要的人,找不到…太晚了一切都太晚了,因為他說過會永遠消失在他面前。
 
 
如果可以重新遇到你,我想好好愛你,好好的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受到任何痛苦,不讓你流淚,如果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好嗎?
 
 
 
 
 
 
 
 
 
 
 
只可惜我們一身中沒有如果。
 
 
-完-
 
 
 
還有我會想辦法不讓你們等國旻文等太久,我在盡力寫文了,等到我快要打完之後就會開始更,因為我覺得讓你們有一下沒一下的看我更,倒不如好好的全部打完,然後定一個時間更,才不會讓想看的人等太久,有時候假日會更之前寫好的短篇,太忙就不會了><請繼續支持吧~
 
(※估計國旻文可能很長)
 
嗚嗚嗚ㅠㅠ 痞客邦又被我毀了啦,隔一段時間的大更新,樣式又被我毀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