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感動啊~~~~~~我終於把我的動圖弄上來了((我私心

自我介紹就是介紹我自己((廢話!

快報上你的名字!!!((拍桌!!

 ↑瘋子別理她XD

哈囉~大家好!!我叫茶茶~~歡迎來勾搭  我也很喜歡亂逛的XD

聽了大大的見意,我來寫了自我介紹啦啦啦啦~~~~

那就正式(?)介紹囉~

 我寫文章常錯字連篇~請見諒喔!!((跪求

 

 

 

名字:∉冷泡*茶道∌ (  茶茶  )

生日:2002.12.10(跟EXID的LE同一天)

instagram: a_.little._army

http://www.instagram.com/a_.little._army/ 

facebook:∉冷泡茶道∌

https://m.facebook.com/%E5%86%B7%E6%B3%A1%E8%8C%B6%E9%81%93-1727492767466683/

 

 

藍色控+筆記本控+天命=茶茶((沒血沒肉!?

歡迎你們來勾搭我喔ˊˇˋ

最愛是INFINTE 無限啊~

還有BTS!!!!((我是不是很花心啊~

偷偷告訴你...我的私心是泰泰泰泰泰泰泰泰泰亨喔~~~~~~~~((泰亨:  啥???...*呆*

無聊的時候很愛看CP文~然後 逛 逛 逛((真的很愛逛ㄟ......

因為逛是本命~~~~

最愛的CP是....Vkook柾泰~

哈哈!!本人很傻!很好騙!歡迎把我騙去喔~~((真頭痛的孩紙...

誰有看過這麼傻的人??(舉手..茶茶:我看到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喜歡聽歌~如果有什麼好聽的歌  把網址貼在留言給我好嘛~~~!!!!^^

如果有看我的文的人抱歉喔~我是不定期更文 有什麼想建議我寫的 可以跟我說喔!!

 

 

 

 

茶茶隨時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妳們也開大門吧!我會不定時闖進去der!!XDDDDDDDDD

 

 

感覺這不像自我介紹耶!!!!快來勾搭!!!留言往下

 

 

 

這是茶茶有音樂的部落格喔~

 

 

 

 

2016.05.01是我突破10000的日子😭😭好感動

 

茶茶自導自演 Q&A

Q1:茶茶的性別是?

Ans:女的((害羞

 

Q2:茶茶最愛哪些CP配對?

Ans:柾泰!糖雞!((這兩個是平常我自己比較常寫的所以比較愛((欸!

其實怎麼配我都喜歡啦~

 

Q3:那麼你INFINITE的配對呢?

Ans:他們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๑•̀ㅁ•́๑)茶茶自導自演Q&A 持續增加中~

 

(柾國的哥哥畫的 好強喔)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