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防彈學校,

發生了什麼事?

……………………………………



當老師走進了教室

“同學們,你們好,換到了新的班,看到了新同學,還有新班導”拿起粉筆在黑板寫上了大大的『金南俊』“歡迎來到BTS高中”


“我們就先來換位子吧~”老師用了一個不尋常的眼神看了班上同學“別緊張,咱們抽籤吧,如果有問題就再說吧”


“請問大家對位置還有問題嗎?”

「…………」鴉雀無聲。

“沒有是吧?我們上課吧”


「我叫金泰亨,可以叫我泰泰」一位男生向他的同桌說了這句話。

「我叫朴智旻」可愛的笑眼。

上完一大堆火星文後……


泰亨上了廁所回來後,看見他同桌智旻一直往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是自己中學時暗戀許久的田柾國,果果。他認為智旻在看他的愛人,但是他…想太多,根本不是這樣。

「智旻」

「啊—!」縮了一下。

「你在看哪裡?」

「沒有啦」

「確定?」

「確定!」



“那個…玧其同學”
「什麼事?」
“這是你的嗎?”
「對,沒錯,謝謝妳」嘴角上揚。


智旻一聽有人叫這個名字,不管男的還是女的叫,都反射性抬頭,望著他。

不知過了多久他同桌才開口
「朴·智·旻」把他的頭轉過來。

「嗯?」大眼看著對方。

「你為什麼一直看著柾國!」

「蛤?我沒有看他啊」

「難道是玧其哥?」

「…………」低頭不語。

「欸…你怎了?」

「沒事…」起身走出教室。

「智旻他…怎麼了…」泰亨怕說錯了什麼而嘟嘴。
「唉一古,泰泰在對我賣萌嗎?」柾國勾著他的肩拉出教室外。

「才沒有呢!」又嘟起了嘴。

「哥,看!你又嘟嘴了」

「你看,沒有了」他把他的臉靠近對方。

「不可以說謊,說謊要處罰!!」捧著泰亨的臉,用撒嬌的聲音說。

「什…什麼處罰」

「就是………」

他低頭親了那個可愛的傢伙嘴。

「果果你幹嘛!!!」

「這是處罰」

又低頭親了一下,這次是臉頰。

「嗚……」

「不能說話!」

「為什麼!?」

「齁!哥說話了!這次處罰不一樣!」

「你…又想幹嘛」

「哥,處罰是…我們交往吧」

「我又沒說過喜歡果果」

「不喜歡嘛…」

「其實…我喜歡…」

果果笑了笑。

「不誠實也要處罰」

「蛤?還有?」

「泰泰要牽著果果的手走回教室!」

-----柾泰到此完畢-----

出了教室的智旻
「可惡…明明不是泰亨的錯,是我自己跟他的關係,我卻什麼也沒說就走掉,回去跟泰亨道歉吧」

走回教室的路上,突然來了一個鄭號錫
「嘿!都沒來找我玩啊,朴智旻!這傢伙!」

「啊!哈哈!對不起嘛!」

「欸…你跟閔…」

「別說他了…」

「幹嘛…之前不是很喜歡他嗎?」

「他好像有人了…」

「拜託,你給我看證據就相信」

「真的啦,他最近常跟你們班那個校花班長走在一起,其實我去年就發現了」

「好,那這樣簡單多了!」

「啊?」

「我就來幫你觀察觀察吧」

「真的?號錫哥!!」抱住。

路過的閔玧其看到了。
瞥了一眼,輕輕吐出「搞什麼…」便走了。

//上課

「那個…泰亨」

「喔!你沒生我氣嗎?」

「不是,是我自己情緒不穩啦~」

「那就好~」笑了笑。

閔玧其又看到了「啊不是喜歡我嗎……,跟別人有說有笑的」

雖然很小聲不過被同桌的柾國聽到。

「哥,你說什麼?」

「沒事的」摸了柾國的頭。

「柾國知道你喜歡他嗎?」有點忌妒的智旻問。

「我們剛剛…交往了」羞著臉。

「蛤!!」

「嘿嘿~」


//午餐
隔壁的校花班長跑來班上找玧其。
“玧其”
智旻又抬頭了。
「什麼事?」
“陪我去吃飯”
智旻聽了一半便走了,但這一幕被一玧其看到了。
「今天有事」
“好吧”
「先走了」


揮手後跑去找朴智旻。

「喂!」

「找我嗎?」轉過頭。

「對,頂樓見」

智旻買完午餐走上了頂樓。

「有什麼事?」

「我想你是不是誤會什麼…」

「我需要誤會什麼嗎?」

「你該不會認為我跟校花在一起吧?我全聽到了」

「這跟我沒有關係吧」

「朴…」被插話。

「我們已經不是高一時的我們了」低下頭,把拳握緊「你…知道嗎,是你說我們不適合,但我還愛著你,是我的錯,我會慢慢忘掉你,你就什麼也別想的去跟她交往吧」

「我就知道你誤會什麼!我不但沒有說過我們不適合,也沒說過我跟她在交往」

「那不然呢?」

「那同電話是爸派人用程式用出來的,至於交往…只是爸爸合作公司的女兒,但我並不喜歡她」

「解釋這些又怎樣?」

「你不是說還愛我」

「是啊…每天看著你…只要聽到你的名字就反射性的抬頭的我,真傻!」

「你是向日葵嘛?」輕笑。

「或許是吧,它再不久就會凋謝了」

「為什麼?」

「因為我不會再愛你」

「那永遠不要凋謝不行嗎?讓我永遠當那顆太陽好嗎?不要讓別人成為那顆太陽…」

「這是…?」

「朴智旻,至從我們交往那刻到現在我都還愛著你…」



「唉!!真甜蜜」
「就是說啊!」
那柾泰情侶來攪局。

「沒錯,其實我們也認識玧其很久,他沒愛上任何人,但也沒說個他是不是因為有愛人才不再愛」柾國老神在在的說。

「哥就不能坦率一點嗎…」泰亨笑說。

「你這傢伙!」

「你們說的是真的!?」智旻疑問的問。

「真的!」曬恩愛的兩人。

「那…智旻你願意相信我嗎?」

「當初就該跟我說的,害我難過了那麼久」眼淚流了下來。

「對不起…」上前抱了智旻「沒反抗是願意…?」

「嗯!」

「太陽不可以是別人!」

「知道了…但你爸還反對嗎?」

「不,我這些年就是用來說服他」

「原來…」

「我愛你…」

「我也是!!」

一個深吻,嚇到了旁邊的兩個小孩(?

//最後小插曲

「泰泰看別人親親看的那麼入迷!!要懲罰!!」
「啊!!!你也有看啊!!」
「那不然你給我懲罰啊~」奸笑。
「這臭果果!」
「罵我是吧?接受懲罰吧!」“啾”


                                                -完-

這頂樓太多粉紅光束了!!救命!!!((戴墨鏡

欸?? 最後厚噗去哪了????





-----廢話時間-----
因為這禮拜沒辦法更文~~
就送上之前寫好的文囉!!!
希望大家喜歡♡♥


來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