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啦,要聽你們茶茶我的廢話XD

這篇是極短篇啦~感覺這兩位根本超像卡通人物
人家明明就很帥,什麼卡通人物((遭打
我可沒說我很強調這篇是HE,HE,HE,HE,HE,
絕對沒有啊!!!!!!!
 
========我絕不說我是分隔線========
 
 
 
在某個下午,
「蘇嘎哥~」
「幹嘛?」
「我啊……如果愛上別人你怎麼辦?」
「就愛啊」
「哥你…怎麼說…我才不敢…」
「你是不是有事情」
「沒…沒啊」
「是嗎?」通常女朋友說沒時都有事,但他是男的啊!!
「其實…」
「蛤?」
「那個…」眼框紅了。
「好好說啊…幹嘛哭呢…」
「你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抱我,親我了!!」
「那是因為我………」還沒說完卻被插嘴。
「如果我被別人搶走,你也無所謂吧,回答的那麼隨便」
「朴雞米,我生氣了啊!居然有人敢插我的嘴!」
「我哪……」
 
 
在哪一瞬間
我應該是…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
 
 
 
 
 
 
「朴雞米,你的唇,你的身體,你的心,都給我好嗎?嫁給我吧~」
 
「我可不是那麼隨便的人,但……好啊!」
 
*******吻下去了!吻了!吻了!*********
 
 
 
 
 
 
 
 
 
好爛啊~抱歉啊,
 
茶茶我會努力的!!
 
>_< >_< >_< >_< >_< >_< >_<
 
搜哩~~~~但我發現真的好短喔……((噴飯
笑死人!自己寫那麼短的欸!((遭打
誰打我……
我!朴 雞 米!為啥是我嫁啊!!!((遭打
誰打我啊!
我!你老公!不然我嫁嗎!?
不不,親愛的老公~~你給我記住,到時候把你換成熱泡啊!
 
 
救命啊~~~~~~
#廢話不多說,喜歡留言啊~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