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道為什麼要打電話嗎?」

「嗯?」

「這樣才有晚飯可以吃~」

「跟以前一樣,很愛吃呢!」

「蛤?」

「沒事……」


*電話*

「喂~泰亨~~」

「幹嘛…很噁唉,這樣叫我,而且剛剛還突然掛斷!」

「哼…其實剛剛,我就找到柾國了…,我們也到家了」

「真是…怎麼不早說」

「抱歉……然後…那個…」

「哪個?」

「可以順便…買晚餐嗎?」

「講這麼多,只為了吃飯啊啊!!不要,我生氣了」

「好啦,我們會等你」

「唉…!!」

“嘟…嘟…嘟”

「又掛我電話…」






「唉…柾國,你今天怎麼了?」

「沒有啦……」

「好吧,先去洗澡吧」

“叮咚~~叮咚~~叮咚~~”

「每次都這樣按電鈴不煩啊?」

「不煩,很好玩~」

「……」無言。

「柾國呢?」

「在洗澡」轉身指向廁所。

「唉…智媛」

「嗯?」

再轉過身就被剛進來的人抱住。

「你…你幹嘛」

「其實妳剛剛掛掉電話時,我擔心了一下,沒事就好…」抱更緊了。

「泰…亨……」

「嗯?」

「呼吸困難…」

「啊!抱歉!」

「呼……」

“喀喳”門開了

「我洗好了哦」

「嗯…」智媛只是回了一聲。

「你們剛剛怎麼了嗎?」

「沒事!」異口同聲。

「快來吃吧…」

「好…」

*飯桌

「啊對,柾國你還沒有鑰匙對吧!?」

「對啊……」

「明天放學,一起去打一把鑰匙吧」

「好啊」

「泰亨哥怎麼都不說話?」

「沒啦,柾國吃完來頂樓吧,我有話要說」

「好」

「可是你才吃一點」智媛說。

「我沒什麼胃口」

「好吧……」

幾分鐘後…

「我吃的差不多了,那我上去了」

「嗯,記得跟我說」

「說什麼?」柾國問。

「跟我說泰亨說了什麼秘密」

「考慮…?」

「算了吧,這鑰匙先拿去吧,我要洗澡了,而且只有這一把哦!」

「好~」一個微笑。


*頂樓

「泰亨哥,抱歉久等了」
「嗯……」停頓了一下「田柾國」
「嗯?」
「我知道你是誰……」
「在說什麼…啊?」

                                             

                             
=未完=





最近我存文的地方出了一點問題(・ัω・ั)
所以有些文的小段落都被變施魔法消失了(!?
上次發的→→   向日葵❁主糖雞/副柾泰
就是因為我要把文整理好才能更文~~
如果喜歡就按一下下面的推薦或留言一下~
你們是我非常需要的動力!!!!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