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顆糖,身旁一直有一隻小雞(欸
 
 
 
一張桌子兩張椅子兩個人。
加上甜而不膩的蜂蜜水。
 
「蘇嘎哥,你就喝一口嘛」
 
「不要,我不想喝」
 
「我特地為你泡的欸」
 
「那就你自己喝吧」
 
「哼,那我給柾國喝!」(弟控屬性登場)
 
「……………」這時的玧其覺得有點空虛。
 
 
 
 
「柾國~柾國~」
 
一隻雞((遭毆
 
朴智旻奔向坐在地上畫畫的柾國。
 
「哥!什麼事?」
 
「這杯蜂蜜水給你喝」
 
「謝謝哥!!」
 
「不客氣~」寵溺的摸著他的頭髮。
 
「欸!那我呢?」旁邊的泰亨嘟著嘴說。
 
「泰泰乖,果果分你喝」
 
「果果最好了~」
 
智旻心想…我來這不是看你們的閃光彈!!轉身就走了。
 
他走到陽台,想著那杯蜂蜜水,想著想著後面有人走過來…
 
 
「朴智旻,閉上眼睛」
 
「幹嘛?」
 
「閉就對了」
 
他聽話的閉上眼。
 
「嗚…好甜!」
 
他張眼把閔玧其放在他嘴裡的湯匙拿出來。
 
「甜嗎?」閔玧其微微一笑
 
「當然啊!」朴智旻低頭「但哥笑起來更甜」
 
「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用補充糖分了」
 
「為什麼?」
 
「因為你很甜…不要因為我不喝蜂蜜水,就輕易的離開我身旁,我會糖分不足,知道嗎?」
 
「別說這麼讓人害羞的話嘛」
 
「這是因為我喜歡你,傻瓜」
 
感覺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而且文跟題目沒什麼關係欸……(TOT)
可惡看看我做了什麼...............寫成這樣!!!!
 
 
 
 
 
 
 
 
 
 
0309生日快樂閔玧其 遲了好久才說♥
好聽的Rap,皮膚白白的就是你
 
*看看旁邊那位南俊先生的手好想咬((欸
  這三個太帥了
 
後面那位碩珍說:OMG我眼睛突然好痛!都是糖雞害得!!
 
 
其實這張比號錫的生日文還有早寫好,不過是號錫的生日先,我才沒有先放上來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