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鈴鈴鈴”  (5:30)
「這麼早就響……?」
快速把它按掉
「啊……」
心想:昨天趴在這睡,腰超痛的…算了,忍一下吧,可她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啊…難道有什麼事? 嗯?月歷?…「泰智泰智泰智?」看到第一天的右下角「啊~原來是煮飯啊」



叮咚~🎶
「唉…妳煮好沒啊」打了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欠「哇!!嚇死我了」
「哈~早安啊」露出致命的微笑「對了,智媛還沒起床,可以叫一下她嗎?」
「喔………」慢慢的走到房門口「唉!朴智媛,起床了啦!」
「嗯…? 蛤!這麼晚了!」
「對啊,妳看看妳~」竊笑。
「啊!怎麼辦怎麼辦!」
「哈哈,涼拌炒雞蛋~」看她慌成那樣!
「可是我只煎蛋耶!?」柾國說。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指著智看她慌看她慌成那樣,好好笑,哈哈…」

「哈哈」
突然一顆枕頭飛過來。
「呀!!!!!!」





「嗚…幹嘛拿枕頭丟我」泰亨無辜的看著她,柾國因為要蛋快焦了,跑走了。
「我穿衣服你要看哦!!變態」把門給關上了。
「搞什麼嘛…」摸了摸自己的臉,在門外大喊「又不只有我!」
「我只看到你啊!!」
「真是…」
「泰亨哥,煮好了」
「喔…哥?」
「嗯!你比我大一點啊」
「哦,好吧」




坐在餐桌前,一陣沉默………
「金變態」
「我哪有」
「你就有」
「我沒有」
「哼!」
「哼哼!」
「唉咿~有人挑食~」異口同聲。
「我不喜歡吃番茄啦…」 柾國羞道。
「不喜歡,還是不敢吃?」智媛問。
「不喜歡」
「是哦,我很喜歡唉~」
「呵呵……這樣啊」勉強的笑出來。
「我的碗裡好多哦~」
「那妳快吃吧!要遲到了啦!」
「金泰亨,幹嘛吃我的火腿…!」
「嘻嘻,好吃」
「呃…我先出去了,你們吃吧」說完柾國就跑出門了。
「他怎麼了……」智媛擔心的說。
「不知道」




「為什麼……她不知道是我嗎…我其實也很喜歡吃啊……妳小時候也知道…我是故意讓給妳吃…才說我不喜歡的啊…為什麼…為什麼……」邊走邊哭「今天…翹課吧…」


=未完=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