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泰泰生日唉!!粗卡~
至於為什麼之前成員的生日,我都沒放文勒?
因為茶茶我實在是太忙了((淚
最近終於有時間就來做啦~

我只能說泰亨真的好帥啊啊啊
雖然綠綠的頭髮超帥der~
可是希望不要常染髮  這樣很傷身體!!!!!


((送上私心泰))

有時候覺得V比我更像是小孩((感覺自己變老…
V:砰!砰!砰!
茶茶被正中紅心!!
萌死了(•ө•)♥
生日快樂 ((粗卡((粗卡((粗卡



最後放上防彈的新專輯((雖然過了一個月
偷偷跟你們說,聽了他們的歌之後,感覺心情舒坦多了,然後不小心哭了一下,好像體會到了他們的辛苦,一定會繼續支持他們的!!



花樣年華pt.2

1.Intro : Never Mind
2.RUN
3.Butterfly
4.Whalien 52
5.Ma City
6J.뱁새(鴉雀)
7.SKIT : One night in a strange city
8.고엽(枯葉)
9.Outro : House Of Cards



裡面的歌真的都很好聽 說不出哪一首最喜歡 因為無法比較
我也會去看歌詞翻譯 對邁入青春期的我來說 句句都穿透我的心啊……
最後…新的一年快要到來  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忘記自己的目標莫忘初衷 




上次在日本的演唱會,V跟Suga發生了一點事,有點擔心,看到新聞的時候也嚇到了……因為平常看起來V總是很開朗的笑著,但真的真的很擔心,就算很忙也要好好休息,每個人都一樣,健康更重要,相信成員們一定很擔心,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