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我廢話時間啦~$%※※%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文章,請大大們多多給我意見,喜歡的話要留言喔~~
不要當幽靈啦,這是不定時更的,但一定會更完,謝謝囉!!
 
※ 名字如有與藝人或誰雷同,非常抱歉,真的只是突然想到的名字哦,不是任何的誰 ※
 
-------------以 下 正 文------------
小時候,有一個小女孩,她笑起來總是甜甜的,名字叫作「朴智媛」,(不是智旻的親戚,親故別誤會啊~),她有兩個青梅竹馬,一個跟她同歲,叫「金泰亨」,臉看起來很冷酷,起是內心非常溫柔,至於另一個也同歲的叫………………,智媛媽媽突然開了門。
 
媽媽:「在發呆啊,快整理整理,不然到時候人家不帶你去喔。
 
智媛:「我幹嘛要他帶我去,是我帶他去,一半吧……………」
 
媽媽:「好好好,我已經幫你們租好房子了,可是名門高中你為什麼不去讀?明明…………」
 
智媛:「知道了,媽,你不是還要上班媽,快去喔~別太想我」推著媽媽到了門口
 
#(她們家是很有錢的S公司,金泰亨家是開M公司,兩間是友好關係)
 
媽媽出門後,自己嘆了一口氣,心想:「我不去讀名門高中是因為……,說來話長」
 
上禮拜………
 
叮咚~叮咚~叮咚~~~~
 
「你來幹嘛啊?」一副想也知道是誰的態度,因為只有他會這樣按電鈴。
 
「來找妳不行嗎?那我走囉~~」 一個男人笑笑的說。
 
「泰亨,等等」雖然電鈴事件很討厭,不過他不回無緣無故來找自己的「進來吧」
 
「……」泰亨走到沙發前坐下
「……」
「……」
「……」
「好歹我也是個客人,你也給我一杯水吧,而且…我要講的是國家大事!!」泰亨說道。
 
「是是,吶,給你」
 
「謝謝」
「我呢,妳也知道我媽很疼我,只要我不礙到她,她都讓我去做,不是嗎,所以……,所以我跟我媽說,我能不能去RM(rap monster)高中讀,她說如果我認真讀書就讓我去,妳要去嗎?」
 
「我嗎………這個…」智媛有些驚訝的說。
 
「我知道妳要問妳媽,所以我要待到晚上~~直到妳媽回來,妳要煮飯給我吃喔~我先去你房間歇會」
 
金泰亨走往智媛的房間,在三樓,有點遠,因為是頂樓啊。
 
「呀!金泰亨!我跟你是什麼關係,你居然擅自……啊!」智媛摔了一跤。
 
金泰亨笑著要扶她起來,扶到一半又把她丟下去「哈哈哈!!」
 
「不理你了」智媛別輕撫傷口,還唉喲的一直叫,是非常的疼的。
 
「生氣了?」
「誰 準 妳 對 我 耍 脾 氣 了」泰亨在樓梯間把智媛制在牆上,在她耳邊說道。
 
「你要幹…嘛……」發現心跳漏了一拍。
 
「家裡只有你跟我你覺得要幹嘛?吃了你?」
 
「……」
 
「我背妳吧,這次是真的」泰亨蹲下了身子。「我是怕你邊走邊摔,會害我笑死,才背妳的。」
 
「是嗎?」智媛把泰亨抓的緊緊的。
 
「好好啦,我待會幫妳擦藥」這才讓智媛鬆了手「騙妳的!!哈哈!」
 
「我應該把你掐死的」

「真的幫妳擦就是了」泰亨溫柔的說「然後幫妳揉揉」
 
他們終於進了房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未完-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