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呀~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們不找阿姨說再見嗎?」

「她很忙,等一下傳簡訊就好了」

「喔……」

「啊!」

「怎麼了?」

「碩真哥他剛剛回去了」

「所以?」

「我們怎麼回去啊…」

「公車啊」

「真是的,那走吧」




等到一輛公車,上車後………
#你覺的他們兩個坐在一起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只剩一個位置耶」

「那我坐好了」

「泰亨你,我很累唉…,算了」

「好好站著哦~」

「泰亨我……」話沒說完,就突然倒在泰亨懷裡。

「蛤?唉…妳…發燒了!」

「司機!司機!停車!!」
就是這麼回事。

「這裡是… ?」從病床上醒來,是在凌晨三點多。

「我怎麼…會在這」想要爬起來「泰亨??」
此時的泰亨,牽著智媛的手。

「嗯…妳醒了嗎?」

「嗯」

「才三點,在睡一會吧」

「我怎麼…」

「別問,快睡」

他的手好溫暖…小時侯,或是現在,都好溫暖。

「在想什麼?快睡!!不然我就…」作勢要搔癢她。

「好,我睡」

「好吧」

睡了又睡…睡到…「哇!!」

「妳幹嘛啦!?」 

「今 天 要 上 學!」

「啥!?」

「現在…快七點了」

「我去辦出院手續」
「快走吧」

「啊…我好餓哦…」

「沒遲到就好還管它餓不餓」

「ㄑㄩㄝ…」
「我看一下我幾班」踮了踮腳尖「我看不到…」

「唉,矮冬瓜走開啦,我看」

「你…」

「唉呀呀…我們都A班」

「什麼…我又跟你同班!?」

「有意見嗎?」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跟你同班啊!!」

「妳去跟校長說啊啊~」
「還愣在原地?那待會見喔」

「等等我啦…」
*教室
“哇…妳看那男的好帥哦…
“對啊,我們真幸運~”

*黑板
【請大家先隨便坐】

「那我想坐這」

「等下就會被換掉了,妳以為妳一輩子坐這啊!?」

「要你管!」

「再見!!」

「哼」

“唉唉,那女的跟那男的什麼關係啊!”
“我怎麼知道…”

「喔!!泰亨!!」看到認識的人就會用衝的智旻。

「哇!嚇死了!」

「嘿嘿~我們同班耶」

「喔嗯…」驚嚇還未平息。

「智媛也在這裡耶」

「啊,對啊」

「你怎麼沒跟她坐啊?」

「我?」

智旻點了頭。

「我是男的,跟女的坐很怪吧」小聲的說。

「這樣哦…」

噹~噹~噹~噹~噹~~~

“好,先來自我介紹吧”老師說。

“大家好!我叫金南俊!很高興跟大家做朋友”

“很好南俊同學,請坐,據大家所知,他就是這間高中校長的兒子”

“謝謝老師”

“我叫閔玧琪”

“我叫朴智旻,嘿嘿,請多關照”露出可愛的笑眼。

“我叫鄭號錫,打給厚~”

“大家好~我叫金泰亨~希望可以跟大家做朋友”

“我叫朴……” 

「智媛!」智旻跟泰亨同時大喊。

“可能是沒有吃早餐,加上燒還沒退,引起的症狀,你們先回去吧”

「好的」
*下課
一群帥哥,旁邊一定會有很多女孩紙,正是如此,別班的也來,樓上也來,樓上也來。

“聽說小學弟超帥的”
“那個,我可以叫你泰亨嗎?”
“哇,好帥哦”
“這個請你吃”
“請你收下那個”
“哇哇哇哇”
((後面進行消音模式))

“剛剛不是有一個蠻帥的,叫田什麼的?”
“對啊,去哪了”
“不管啦,眼前這麼多個帥哥”

「泰亨,這麼多人圍著,沒辦法去看智媛」
「下一節再去吧」
姓田的去哪了呢?
他到底是誰呢?


*健康中心
“還是跟以前一樣”戳著眼前人兒的臉“好久不見了,智媛”

「嗚…」

“醒啦?”

「嗚哇!!!你是誰啊」

“以後就會知道了,剛剛護士阿姨叫我把這個拿給妳吃”

「謝謝,但不會有毒吧?」

“放一萬顆心吧,朴…”

「智媛,我們趕來了…呼呼」

「哦!你是誰?」智旻大叫。

“我剛介紹過了吧,不對,你們剛剛出來,才換我介紹”

「智旻,他應該不是壞人」

“我叫田柾國”

「好像…」泰亨停頓了一下「…沒聽過」

“或許吧”

「我可以回去了吧?」

“啊~舒服點了?”

「嗯…」

「那就走吧」智旻說道。

「嗯」其他三人回應。

*田傢伙好像很神秘
*碩真先生跟他們好像有點年齡差啊啊
*雖然現實中不是~抱歉啦
*純屬虛構*
                                        


                                                         =未完=

加我的Instagram:a_.little._army








arrow
arrow

    ∉冷泡*茶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